“东南汽车+东风汽车新品发布会”在金边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7月16日晚,柬埔寨汽车行业近三年内崛起的一家汽车销售服务集团—HUAY华耀集团在旗下第三展厅(东风汽车展厅)举行东风全新2023款GS新车品鉴活动和客户答谢晚宴。

当晚华耀集团邀请了柬华理事总会黄焕明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进出口事业部祁峰先生,Shinhan银行老板Pan Phirom先生,DP银行首席执行官 Chhan Ponloeu先生等嘉宾,以及100余位新老客户、业务合作单位、友好团体和当地媒体出席。

华耀集团董事长张华女士热情洋溢且熟练的用柬埔寨语为在场来宾致欢迎辞,以表明华耀集团虽然是一家中资企业,但公司上下都已经充分融入柬埔寨社会,公司中方人员都能使用柬语进行基本交流。华耀集团为此次品鉴会暨客户答谢晚宴的在场来宾精心准备了美酒佳肴,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活动特别促销和礼品。

黄焕明轮值会长也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向华耀集团东风汽车专卖企业发言祝贺,祝公司生意火红,业务不断蓬勃发展。

华耀集团销售经理表示此次品鉴会公司拿出了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同时邀请银行现场为客户解答贷款购车的疑问,尤其是外国人贷款购车的申请条件与办理流程。

华耀集团在此次活动至少共签单27个,在此之前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完成华耀集团也准备了足够的库存满足交车,让订车客户不用担心没有车或者需要漫长等待。

本次品鉴会华耀集团推出的东风2023款全新GS是一款极具运动风格的家用五座城市型SUV,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快影”设计理念,车身和内饰颜色都是采用双色拼接,进一步彰显2022年最流行的轻奢风格。东风2023款全新GS搭载东风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湿式双离合,百公里油标准耗仅为6.4L,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30mm\1600mm,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为同级别车型里最大的,坐在车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是非常充裕。东风2023款全新GS的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除了常规的ABS,EBD,ESP,ESS,HDC等还新增同级别车型独有的540°全景影像辅助驾驶系统。另外还有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东风2023款全新GS作为一款家用型SUV的底盘(离地间隙193mm)完全满足柬埔寨的各级别公路,因此无论城市上班,还是外出旅行都是一款开起来非常有力,坐起来非常安逸的车。

柬埔寨华耀汽车成立于2019年,从最初的一家店,到现在四家店,目前保有客户已突破700位,而时间仅仅用了两年半。截至本月华耀集团拥有员工超过60人,其中柬埔寨籍员工55人。华耀公司自成立之初就把经营理念定为:立足金边辐射全柬埔寨,为广大柬埔寨本地居民以及旅居柬埔寨的外籍人员提供质优价廉的中国品牌汽车和服务。柬埔寨华耀汽车目前旗下有SOUEAST东南、DONGFENG东风(郑州日产和风神)、VENUCIA启辰三大品牌,涵盖了轿车、SUV、皮卡等家用汽车类别,虽然近一年多全球汽车芯片危机,导致工厂减产,但东南的神车DX7Prime总销量依然突破400台,而东风皮卡RICH6也在不到一年时间突破100台,全明星豪华SUV启辰星,以独特的设计和超级丰富的配置成为在柬埔寨新的轻奢豪华SUV引领者,无论销量还是口碑都是同级别车型里的佼佼者。

另外此次活动华耀集团董事长张华女士也向外界透露:华耀集团即将进口柬埔寨市场两款新车东风A30入门轿跑和启辰轿跑型SUV大V(V-Online)也在近期开启预售。

活动现场华耀集团董事长张华女士通报了华耀集团现有的配件库存量,以及专业维修设备,让消费者无需担心中国品牌的质保以及售后维修。张董事长说:“因为华耀集团是柬埔寨24小时全国范围内的免费救援服务的开创者,虽一直被模仿但无法被超越,所以我们会永远坚持下去。”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汽车在柬埔寨开展业务,我们希望中国品牌不仅在柬埔寨市场风生水起,也希望在其他市场也能见到更多的中国品牌落地生根。 最后我们祝福张董的车越卖越红火,也祝福柬埔寨越来越红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