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酿酒公司筹集3000美元赞助贫困儿童

【本报消息】作为太子集团控股下属80家成员公司之一,太子酿酒公司近日举办“慈善晚会”以筹集资金为贫困儿童提供教育资助。

在太子酿酒公司举办的首届艺术和摄影拍卖会上,共计筹集3000美元。 此外,拍卖会入场券也几乎售罄,莅临现场的乌克兰艺术家以其独特的表演吸引了慷慨且富于爱心的与会者们。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转交给柬埔寨儿童基金会,并直接用于资助柬埔寨贫困儿童接受优质教育。

柬埔寨儿童基金会营运总监Lach Savy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来自企业基金会和优质餐饮场所提供的资金支持,这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儿童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因为我们相信,受过良好教育的一代儿童有能力为下一代终结贫困。” 

太子集团控股在其主席兼慈善家陈志公爵的领导下,专注于人力资本的发展,这有助于柬埔寨长期的经济增长。太子集团控股首席传讯官陈冠华表示:“我们认为,作为太子这样规模的企业集团,与公私利益相关者合作,推动人力资本发展,改善我们所身处的社区,是非常重要的使命。”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