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峰勋爵向柬中友协捐赠1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向该协会捐赠1万美元善款,用于支持协会的运作与发展。

善款交接仪式于7月19日上午在柬中友协总部大楼举行,金运证券公司总经理张凌峰代表张云峰勋爵移交善款,并得到艾森沃主席的热情接待。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对金运证券公司总经理张凌峰带领金运衍生品交易所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以及通过张凌峰总经理对张云峰勋爵捐赠1万美元支持协会运作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张云峰勋爵身体健康、合家平安、财源广进。

艾森沃主席指出,其于 2013年接任柬中友好协会主席以来,张云峰勋爵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协会运作,为支持协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据悉,柬中友好协会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致力于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20多年以来,柬中友协积极参与推动中柬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促进青年、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为巩固柬中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