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质化通证”(NFT)将如何影响柬埔寨房地产未来市场?

【本报消息】“非同质化通证”(NFT)将如何影响柬埔寨房地产未来市场?

 

首先向广大读者介绍NFT及其主要类型、NFT如何影响房地产行业?如何划分数字资产权以筹集资金?探索Z1 FINANCIAL平台上的NFT。

NFT全称为“非同质化通证”,在过去几年中变得非常流行,似乎没有下降的迹象。在各大媒体陆续中报道关于NFT的信息明显增加,毕竟不少NFT已卖出数百万美元。

什么是 NFT?什么因素能让NFT拥有数百万美元的价值?

NFT全称为非同质化通证,是区块链上的数字通证,每个通证都拥有独特的标物。NFT 创作者可以保护他们的原创作品并从中获利。NFT有很多特征和形态,比如房地产、音乐、艺术品、游戏、图片等等。

众所周知,NFT用于许多不同的目的。对于以下描述,我们将重点关注在NFT对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未来影响。

NFT和房地产
房地产行业被评估为增长缓慢,面临高成本和缺乏创新。但是,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房地产投资平台的形式,可以将传统交易转变为现代数字交易。

使用 NFT将整个房产项目拆分为多个部分数字资产所有权(Fractional Ownership)同时也能轻松更改房产所有权或作为抵押品筹集投资资金的重要方式。

划分数字资产所有权以筹集资金

NFT可以发挥调动投资房地产资金的作用。例如:如果个人凭靠真实房产宣传出售NFT数字房地产,则投资者可以购买NFT表示拥有资产所有权。

使用NFT的一个重要角色是为了划分资产所有权。NFT购买者或NFT拥有者也可能有机会在未来NFT价格上涨时出售中获利。

 

Z1 FINANCIAL平台上即将上市NFT

Z1 FINANCIAL是东南亚第一家公司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发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数字投资平台。

Z1 FINANCIAL将推出“NFT marketplaces”项目。这个项目不仅有NFT独特的艺术品,还有NFT房地产,拥有一个明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者可以成为房产的唯一资产者,也可以通过购买房产的一部分进行投资。

需要哪些程序获得NFT?

为了让投资者更容易投资到Z1 FINANCIAL平台,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名为Zillion Trust Unit(ZTU)的投资单位,这是一个在Z1 FINANICAL平台上运营的投资单位,用于在柬埔寨和国外房地产项目的投资。

ZTU购买者将能够使用ZTU在Z1 FINANCIAL 平台上购买NF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