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银行达克茂市分行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本月23日上午,安达银行继续扩大其分行网络,在干拉省开设第33家分行——达克茂市分行。国务部长兼国家抗灾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将军、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关威宝阁下、李永法集团董事长李永法公爵、安达银行董事会主席李安弟公爵、总裁江家祥公爵和董事李金龙公爵出席主持剪彩仪式,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王汉明先生、黄华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韩强畴勋爵及其他当地政要等到场祝贺。

安达银行达克茂市分行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分行,其中包括存款、贷款、转账、ATM、专诚理财、贸易融资、数字银行包括安达银行手机App、网上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等零售和商业银行产品和服务。达克茂市的居民和企业也可以便捷地在该分行向柬埔寨税务总局和海关税务总局缴纳各种税款、以及其他公共服务和公用事业账单。

“我们发现达克茂市蕴含的巨大机遇和潜力,所以安达银行决定在这里开设分行,与企业和个人合作,并提供可靠的现代化银行服务,”安达银行首席执行官陈国财先生说。

分行经理Tat Vanthet先生和副经理Lao Hkech女士负责监管达克茂市分行的银行业务运营。他们和训练有素的分行员工都随时准备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银行业务和优质的服务。过去19年来,安达银行一直以此美誉闻名于柬埔寨。

安达银行达克茂市分行位于干拉省大金欧市大金欧分区大金欧村国道2号26号大厦,交通便利。

安达银行是由李安弟公爵、江家祥公爵和李金龙公爵于2002年创办,共有33家分行,其中13家位于金边市,20家位于其他不同省份,并拥有800多名员工。银行总部位于金边市标志性的安达大厦。安达银行以“您的个人银行”为口号,旨在拉近与民众的距离,并计划到2022年在所有省份开设分行。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