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Plaza项目正式启动,将成为北金边城市发展新亮点

【本报消息】北金边中央商务区—— La Maison Plaza 商铺(shophouse)开发项目,于2022年7月24日正式启动,创造历史性的一刻。

La Maison Plaza位于金边市雷西郊区(Russey Keo)斯外霸分区(Svay Pak)“双赢政策大道”(Win-Win Boulevard) 的仙女圆盘(Apsara Roundabout)旁边。

此次盛大项目启动仪式在 The Premier Center Sen Sok 会议中心举行,同时邀请了金边市副市长高昌(Koeut Chhe) 阁下代表坤盛市长阁下、相关部门、投资伙伴代表、贵宾和各界人士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La Maison Plaza 是一个集商铺、服务店、餐厅、快餐店、饮品店等于一体、全年无休的商铺(shophouse)开发项目。商铺是根据拿破仑统治期间法国巴黎贵族家庭风格所设计,展现 1960 年代柬埔寨被誉为 “东方小巴黎”的繁荣风貌。

  Cambestate Management Co. Ltd 公司总经理兼 La Maison Plaza 项目业主 Eng Lykhoing 先生表示,La Maison Plaza 项目是 Pacrim Camblossom Development Co., Ltd.(PCD Group)(公司代表:Wang, Fu-Chang 先生)与 LCH Investment Group Co.,Ltd. (LCH Group) 公司代表:Tan Kak Khun 先生)的合作开发项目,LCH Investment Group 是一家从事房地产领域多年的柬埔寨集团公司,得到了众多国内外投资者和商业人士的认可。

La Maison Plaza 项目业主 Eng Lykhoing 先生接着说明,“La Maison Plaza 项目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全年无休,集合多种商业形式的商业广场,以满足雷西郊区、森速区(Sen Sok)、仙市区(Prek Pnov)和水净华区(ChroyChangva)四个行政区人们的需求,尤其是,能够为商业人士提供既可以经商亦可以自住且无需额外支付租金的机会。

在项目启动仪式之际,Eng Lykhoing 先生还表示,La Maison Plaza 商铺拥有宽阔的街道、庭院和停车场、人行道、花园、休憩区。每条街道都点缀着烟筒花(Milllingtonia),增添绿意氛围,给项目的商务人士、居民和客人带来清新柔和的感觉。

在 La Maison Plaza 项目周边,拥有至少 10 条国道、大小市政道路,特别是贯穿项目的 20 米市政道路,从 Apsara Roundabout(原 Prek Pnov)一直通往国土规划和建设部。

La Maison Plaza 周围环绕着不断扩建和发展的基础建设,包括国家机构、私营企业和大型封闭式小区(Borey)。

他强调:“此外,外国人同样可以成为 La Maison Plaza 项目潜力商铺的合法所有人。”

PCD Group 公司董事会总裁王福涨(Wang, Fu-Chang) 先生表示,La Maison Plaza 项目的独特优势在于:第一,项目位置,坐落于极具潜力的北金边中央商务区;第二,商铺设计风格,典雅的法国巴黎设计风格;第三,多功能商铺,为商业人士提供可经商、可自住、可投资的机会。商铺(shophouse)使投资者可以透过商铺的租金收入和价格上涨获得资本收益。此外,良好的物业管理可确保商业的发展和永续经营。

他说:“具备高投报率、高租金回酬和完善的物业管理皆是项目的特色,外国人也可以合法拥有。『LA Maison Plaza』黄金地段深具繁荣发展潜力,我们将打造『LA Maison Plaza』成为北金边城市发展的亮点。”

在今日La Maison Plaza 的项目启动仪式上,Cambestate Management 公司董事长兼项目业主 Eng Lykhoing 先生与 Grand Cathay Investment Trust (Cambodia) Plc. 公司董事长 Chu, Che-Yi先生就合作为外国人提供信托服务签署谅解备忘录,使外国人能够在La Maison Plaza项目合法购买房产。该信托公司是一家获得经济和财政部核准的持牌公司,并经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RC)完全认可,可以协助外国客户代持房屋/土地产权,管理和维护不动产物业。

Grand Cathay Investment Trust (Cambodia) Plc.公司是一家来自中国台湾、在柬埔寨运营信托管理的公司,在金融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它是第一家为台湾的上市公司在柬埔寨购买房地产提供信托服务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为柬埔寨高资产的企业家族规画投资架构,提供信托服务的公司。

值得强调的是,La Maison Plaza 项目位于金边市雷西郊区(Russey Keo)斯外霸分区(Svay Pak)Win-Win Boulevard 的仙女圆盘(Apsara Roundabout)旁边;是雷西

郊区(Russey Keo)、森速区(Sen Sok)、仙市区(Prek Pnov)和水净华区(Chroy Changva)四个行政区的中心交汇点——北金边中央商务区(CBD)。

   金边北部人口约 80 万人,拥有多个国家机构、民营企业和大型住宅小区,包括:Morodok Techo 国家体育场、国土管理、城市规划和建设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柬埔寨国家银行、森速区永旺二商场、Global House 商场、Makro 商场、Garden City 高尔夫俱乐部、金边动物园、Garden City 水上乐园、AISPP 国际学校、Grand Phnom Penh 小区、金边 Angkor 小区、Vimean Phnom Penh 小区、Peng Huoth 小区、Chip Mong 小区、Piphup Thmey 小区、 Phum Samrong 小区、The Anajak Hanuman 小区、World Bridge Sport Village 小区等。

值得注意的是,北金边被认为是一个多用途开发区,而柬埔寨是 2023 年在 Morodok Techo 国家体育场举行第 32 届东南亚运动会的东道主,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洪森亲王已选定在 2023 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并在 2023 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闭幕式,这是过去 60 年来的历史性时刻,届时 La Maison Plaza 将为北金边带来崭新的城市风貌。

高昌副市长表示:“我谨代表金边市市长坤盛,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La Maison Plaza开发项目正式启动表示祝贺。”

他表示,柬埔寨充分的和平,以及政治局势稳定,是深具投资发展潜力的优势。

高昌副市长表示相信,La Maison Plaza开发项目将成为北金边城市发展的新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