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接见柬埔寨日本美蓓亚总经理

【本报消息】本月26日,柬埔寨日本美蓓亚总经理贝沼由久拜见洪森总理时指出,迄今日本美蓓亚已在柬埔寨安装了1万8880盏LED智能路灯,每年可减少约100万美元的电费。

贝沼由久在座谈会上向洪森总理汇报了该公司过去10年的发展成就,其中美蓓亚已在全球建了95个制造基地。此外,在柬埔寨制造基地生产的LED灯已出口到全球市场。

贝沼由久感谢洪森总理、卫生官员、志愿医生等帮助公司职员渡过新冠疫情难关,公司6000余名员工仅78人被确诊新冠,这并未影响到工厂的正常生产,也未出现供应链中断。

借此机会,贝沼由久邀请洪森总理出席美蓓亚在柬埔寨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

作为回应,洪森总理对贝沼由久汇报公司10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在过去10年里成功扩大在柬埔寨的业务范围表示祝贺。

洪森总理还感谢贝沼由久为参与防止柬埔寨新冠疫情蔓延所做的贡献,并接受邀请将出席美蓓亚在柬埔寨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