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供应问题难解 干拉省长下令限期整改

 【本报消息】对解决当地自来水供应问题处理不妥,捏造假报告欺骗上级,干拉省长官索潘郑重警告或将申请撤除大金欧市市长和西安县县长的职位,以及对自来水供应公司业主采取法律措施。

据悉,干拉省多地区居民面临自来水供应短缺问题,有时水表运转异常,水费无故增多等。在得知这一问题后,官索潘省长指示大金欧市市长、西安县县长、省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局局长,以及自来水供应公司业主采取措施解决该问题。但之后有关当局在汇报工作时涉嫌造假,欺瞒省政府,官索潘省长为之勃然大怒。

近日,干拉省长官索潘在大金欧市罗加高分区慰问当地73户家庭时,郑重警告大金欧市市长和西安县县长,并表示或将对自来水供应公司业主采取法律措施。

官索潘省长也下令限期20天之内,让大金欧市长努速万拉、西安县长郑金海解决自来水供应问题,为当地居民提供高效力、高质量的自来水供应服务。否则他将向王国政府申请撤除他们两人的职位,并对自来水供应公司业主勤盛光采取法律措施。

他强调,其已让干拉省副省长负责这个工作,尤其是在解决问题期间,必须为居民提供足够和高标准的自来水服务。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