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色音乐酒馆(原时光里)扬帆起航重新开业

【本报消息】华丽、典雅、经典与时代艺术的设计风格组合成了特色的空间,本色音乐酒馆让美食、美酒、音乐文化、社交等一系列不同风格奇妙地相融合,向广大客户演绎全新的放松又娱乐的生活方式。

在位于金边市桑园区的本色音乐酒馆里,消费者在过一整天的繁忙工作或生意后,可以在这里轻松惬意的来一场中式菜系佳肴,或者可以呼朋唤友享用一次美味的晚餐,在音乐中放空心弦,给平淡的生活带来一个闪光的时刻,给飞驰的灵魂找到一个小憩的空间。

本色音乐酒馆创始人郑总表示,本色音乐酒馆始创于2019年年初,前身名字叫做时光里音乐餐吧,是金边第一间由中国人投资的音乐餐吧,当时斥资有150万美金,由国内资深设计师和专业营运团队打造,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人气爆棚。

他介绍,后来因新冠病毒的社区爆发,使该餐吧被迫停业约15个月,于2022年5月份重新调整装修设备和部署战略,重命名为本色音乐酒馆。

郑总指出,由于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偏向于酒吧的模式,我们与时俱进,以酒吧的氛围,餐厅的消费为宗旨,于2022年7月18日扬帆起航,重新开业,现在每晚5点-9点,以轻音乐为主的晚餐模式,晚9点-凌晨3点,以美女DJ现场打碟的酒吧模式,这种模式的搭配从开业至今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喜欢,我们对此很有信心让本色音乐酒馆在金边发扬光大,继续做到人气爆棚。

他披露,除了首都金边,我们对未来的投资项目,计划选择在西港和暹粒经营创办本色音乐酒馆,为广大嘉宾赋予改跟之前与众不同的休闲娱乐的感受。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