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水净华区成金边投资热点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美国商会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土地仍然是柬埔寨最受欢迎的投资,43% 的受访者选择投资土地。与此同时,82% 的受访者选择金边作为投资目的地。

柬埔寨房地产网首席执行官汤姆•奥沙利文表示,根据研究结果,在金边14个区中,水净华区是2022 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地区,购房搜索率高达21%,高于2017年的12.7%。森速区为15.2%,桑园区为13.6%。相比之下,2017年高达14.5%堆谷区已大幅下降至8.3%,而隆边区则从同期的10.3%下降至 5.3%。

他补充,数据显示51%的购房者为柬埔寨人,26%是中国人,23%是美国人。

据悉,柬埔寨美国商会的调查对来自政府、银行、金融、法律和私营部门等多行业的517名受访者进行,其中包括物业经理、开发商、承包商、建筑师、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人、评估服务提供商等。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