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典粤式餐厅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泰国著名的正宗粤式餐厅——红包(Hong Bao)粤式餐厅正式进军柬埔寨首都金边,为金边市广大客户,尤其是华人华侨推出正宗和精心制作的粤式手工点心和其他特色菜。

柬埔寨第一家红包粤式餐厅位于金边市Tribe酒店,于8月5日上午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柬埔寨红包餐厅老板洛速坤、泰国红包粤式餐厅老板Noppadon Narittakurn等众多嘉宾到场祝贺,现场还邀请舞狮团前来助阵,烘托气氛。

柬埔寨红包餐厅老板洛速坤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柬埔寨快速有效控制疫情,这使赋予我们更好的机会将泰国著名的正宗粤式餐厅——红包餐厅进军柬埔寨,除了粤菜之外,红包餐厅还有很多特色菜式,价格合理,适合当地客户的家庭聚餐或户外露台用餐等。

他介绍 ,红包餐厅的理念是“做镇上最好的点心”,餐厅的特色除了广式早茶和粤菜之外,还有不少特色菜式,其中包括粤式点心必点的一道菜品奶黄流沙包、粤菜系传统小吃虾饺、猪肉鲜虾烧卖、黄金鲜虾肠粉和红包烤鸭等特色菜。   

他披露,位于金边市的首家红包餐厅正式对外经营后,我们将致力于在城市扩大营业范围,并在将来计划在西港和暹粒开设分店。

红包(Hong Bao)是泰国一家正宗的粤式餐厅,至今在泰国已有12家分店,而且在曼谷许多著名的商圈都开有分店,包括在曼谷Metropolitan和Phuket,因此它的出品一向有保证。红包餐厅的菜式由拥有丰富经验的团队主理,价格却相对平易近人,提供厨师精心制作的手工点心,使广大当地客户和国际游客等体验到精致的“Dim Sum”。餐厅的装修风格是中式氛围,隐私性也较好,确保了舒适的用餐体验。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