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大银行与汇旺人寿保险合作打造私人银行部门

【本报消息】胖大银行已与汇旺人寿保险签订协议,与其他以转介为主的银行保险模式不同,是以公司代理模式来进行。

这使得胖大银行的员工可以将保险产品与贷款和存款等银行产品打包一起推广。员工将接受财务规划方面的培训。

胖大银行首席执行官 Cynthia Liaw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模式,是因为这种模式允许胖大与汇旺人寿保险联合开发产品以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我们将利用我们在中国和新加坡市场的共同经验,为这个市场提供独特的保险解决方案。”

针对高净值客户,胖大银行设有私人银行部,为 VVIP 客户提供以下服务:

1、财富传承——我们将帮助客户增长他们的财富, 保全及积累财富。这是一项端到端的综合服务。例如,如果客户想投资海外房产,我们将与海外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客户购买房产,将资金转移到海外并收取持续的租金收入。

2、税务和法律咨询服务——我们将与顶级律师事务所和/或专业税务顾问合作,就税务相关事宜向您提供建议。

“我们也会对员工进行培训,使其能够胜任财富管理。虽然我个人工作经验主要与数字和支付相关,但我已经获得了新加坡银行与金融学院( IBF )的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认证。”

“这是新加坡私人银行家在向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务顾问服务之前必须获得的认证。因此,我将建立一支财富管理团队,为我们在柬埔寨和国际上的高净值客户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