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零售公司与4家国际知名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即将迎来盛大开业之际,4家国际知名公司宣布进驻位于金边市的集茂271超级商场,为扩大其在柬埔寨的营业范围。

宣布进驻集茂271超级商场的上述4家国际知名公包括有韩国三星(Samsung)科技公司、日本Kohnan公司、中国Paradise Dynasty公司和泰国Jaspal公司。集茂零售公司与上述4家国际知名公司签署署谅解备忘录仪式于8月10日举行。

集茂零售公司——在仪式上表示,本次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意义非凡,它表明了集茂零售公司与其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承诺,即为柬埔寨的广大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显示了集茂零售公司与其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和信心。

她介绍,上述4家国际知名公司即将在计划于今年9月中旬试未营业的集茂271超级商场开设其分店,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Paradise Dynasty公司执行总裁Edlan Chua表示,在参观并经营过许多东南亚世界领先的购物中心后,我们对集茂零售公司开发的这项大型项目——集茂271超级商场非常感兴趣和惊叹。我们有信心,相信这个购物中心将成为金边的新标志和零售市场的潜在场所。

 他表示,Paradise Dynasty公司很荣幸成为集茂271超级商场的合作伙伴,将为当地客户带来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新体验。

泰国Jaspal公司代表指出,柬埔寨是Jaspal 公司扩张业务的重要战略市场,我确信并且非常积极地认为,选择集茂零售公司作为商业伙伴,将使公司在柬埔寨取得成功。

Samsung公司与Kohnan公司代表同样表示对本次合作的高度信心和信任,即在未来共同推动其业务范围的迅速发展。

集茂零售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Dufresne、珍宝海鲜集团总裁黄建铭(Ang Kiem Meng)、新加坡驻柬大使馆代表,以及两家公司领域干部等出席本次签字仪式。

集茂零售公司首席执行官Arnaud Dufresne在仪式上表示,珍宝海鲜的进驻,已证明了广大客户与商业伙伴对集茂271超级商场的信任。他表示,根据集茂集团的未来策略,将继续拓展现代业务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使集茂271超级商场成为柬埔寨零售市场的领先企业。

   他指出,正值全球经济正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茂零售公司坚定决心,以高质量建设集茂271超级商场,并在今年年底投入运营。他表示,集茂271超级商场投资超过1.5亿美元,是柬埔寨最大的市场之一,专注于以优美的建筑风格,将为广大顾客提供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以及舒适和现代化的完美购物体验。

   珍宝海鲜集团总裁黄建铭表示:“我坚信集茂零售公司的愿景、市场战略、营销、管理和对客户需求的理解。我确信并且非常积极地认为,选择集茂零售公司作为商业伙伴,将使珍宝海鲜在柬埔寨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集茂集团董事、集茂零售公司和珍宝海鲜集团领域干部强烈希望受到在柬埔寨国内外客户的欢迎。我们承诺并尽最大努力提供最特色的海鲜风味和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