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创刊22周年 扬帆再起航!

【本报消息】《柬华日报》创刊22周年庆祝活动于13日中午在金边总统大酒店举行,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吴兴利勋爵、林应祥先生等拨冗出席。

《柬华日报》报社社长黄焕明先生在活动上表示,新冠疫情两年以来首次举行聚餐活动,旨在增加感情和做一些交流。黄社长也代表《柬华日报》全体职员特别感谢柬华总会的各位领导抽出宝贵时间出席并赞助聚餐活动。

他说,《柬华日报》社走过22年的岁月,他于2007年开始担任社长,至今已有15年了,从初期办报的黑白报纸发展到今天,也可以说是一直在成长之中。从纸媒到新媒体,若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也就没有今天的成绩。没有柬华各位领导、社团、学校、商会的支持,也没有今天的成绩,所以在此再一次感谢各位读者、领导、同仁的支持。”

黄焕明社长也希望,《柬华日报》继续改进工作,包括编辑和采访团队,尤其是采访活动需要深入报道,让读者更深层的了解活动的内容。黄社长也叮嘱采访部和编辑部进行配合,多采访一些协助柬埔寨发展的援助项目,包括各个公司企业比较突出的活动等。

此外,疫情两年来,社长也看到全体职员的辛苦付出,也知道大家努力的精神,因此这种精神务必延续下去,把报社越办越好,值此报庆22周年之际,祝贺《柬华日报》明天会更好,也祝全体职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