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等7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的比亚迪将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本报消息】比亚迪(BYD)是中国领先的电动汽车生产商获得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投资,将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27年的发展,比亚迪实现了六大洲的战略布局,乘用车业务也进入了全球发展。

比亚迪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和“科技·绿色·未来”的品牌主张。

截至2022年6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布局已延伸至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215万辆。

目前,比亚迪也在柬埔寨开展业务,2022年8月13日,比亚迪推出了一款采用比亚迪新e-platform 3.0构建的电动紧凑型SUV的比亚迪ATTO 3,这是对现有技术的进步,显着提高了性能、智能、高效、安全、美观。

 

e-platform 3.0优化了驾驶体验,同时也增强了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和电池性能。

比亚迪ATTO 3是第一款采用运动主题内饰的电动汽车,为客户传达了热情和活力,体现了比亚迪的新设计语言。

快速充电仅需5分钟,续航可达160公里,0到100公里的超凡加速仅需7.3秒,作为充电,我们通常说的30%至80%的充电时间为30 分钟。

如果您有兴趣接收有关新的比亚迪ATTO 3的更深入信息并试驾,比亚迪专业团队将很高兴欢迎您来到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6A号公路的BYD Cambodia公司。

45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