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下令将达茂山森林列为“永久保护区”

【本报消息】16日晚,洪森总理连夜发表语音信息,命令农林渔业部部长将达茂山森林列为“永久保护区”。

与此同时,洪森总理还命令洪森警卫部队出动1000名警卫和动用113台机械对已被开垦的“达茂山”林区重新种植树苗。

他强调,重新种植的树木均是优质木材和树种,一定把这片已被开垦的林地打造成种植优质木材的“森林公园”、“树园”或“种植园”。

洪森指出,民众很快就会看到这里变得更好,为此请大家不要被一些不法分子煽动。

洪森指出,我已经命令农业部草拟一项法令草案,然后将由国王签发王令,将达茂山森林列为永久的保护区,进而将永久受到法律的保护。

最近,达茂山国家动物园周围森林被私人公司开垦开发引起全国人民,尤其是广大网友的公愤。随后,洪森总理于8月7日宣布取消达茂山国家动物园周围森林开发许可,并要求在被砍伐林木的地方重新植树造林。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