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将成为生活和经商的新环境

【本报消息】在过去的两年中,元宇宙(Metaverse)吸引了房地产投资者、社交媒体用户、游戏玩家、艺术家的极大兴趣,而且大型公司一直为这项最先进的技术做出贡献。

什么是元宇宙?

元宇宙(Metaverse)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的,与现实世界映射与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使用户能够体验现实世界,例如:结识朋友、玩游戏、参与音乐会或参加会议在虚拟世界中使用化身。

此外,用户还可以购买、出售或投资数字房地产,让用户体验各种现实生活体验。

元宇宙在哪些方式中使用?

大多数人通过社交网络Facebook的管理公司Meta 宣布的Metaverse技术并不是一项全新的创新。
许多大型公司已经在使用这项技术,例如:在线游戏公司Fortnite、Roblox、Minecraft和Decentraland,它们在Metaverse上为消费者提供房地产交易。

元宇宙是世界大型演唱会的新趋势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世界,并影响了人们生活的许多方面,尤其是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的娱乐活动,例如参加演唱会。

因此,许多世界知名的艺术家和歌手都想方设法通过在线演唱会与他们的粉丝和观众进行交流。

元宇宙(Metaverse) 技术的使用让演唱会的体验更加精彩,让艺术家和他们的粉丝和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

事实证明,东南亚第一家公司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发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数字投资平台的Z1 FINANCIAL已经与位于泰国的各大科技公司和活动组织者合作,将举办首场大型元宇宙演唱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名人和艺术家将出现在元宇宙演唱会活动中,第一场将于2022年10月19日开始,第二场将于2022年12月18日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