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澄清与“达茂山”事件无任何关联

【本报消息】继Leng Navatra公司董事长Leng Navatra公爵出面回应达茂山林地开垦事件后,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路总司令洪玛内18日也出面避谣,否认其是“幕后操纵者”。


洪玛内指出,自己没有参与任何土地交换事件。过去,不少投资商企图通过他来进行国有土地交易,但他从未干预过。不要说1000公顷的土地开发,哪怕是1平方米国有土地,自己都没有参与过。
洪玛内将军也否认与Leng Navaratri公司有关联。他说,Leng Navatra公爵帮助其青年联合会,但在商业方面没有任何关联。洪玛内也告诫自己的青年联合会,不要把商业和社团混为一谈,两者要泾渭分明。
关于“达茂山”周边森林开发区,洪森总理已决定取消开发权重新植树造林,并将该地区指定为永久保护区。
应提的是,Leng Navatra公司董事长Leng Navatra公爵于18日宣布执行洪森总理的命令,将该地区重新植树造林和保护起来,他还宣布将促进该地区变成国家公园,为旅游业服务。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