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a Tranchini被委任为VISA柬埔寨分公司新经理

【本报消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委任Ivana Tranchini为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接任VISA柬埔寨分公司旧经理钟莫妮卡女士。

 Ivana Tranchini女士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跨职能领导者,曾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 Visa 工作多年。最近,她担任新西兰和南太平洋产品和解决方案主管,带领团队深化客户合作,并通过开发生态系统新支付的解决方案来支持 Visa 的业务增长。

Ivana 女士在其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专注于支付系统,使她在公司中担任另一个职位,即客户沟通和关系管理部。

Ivana Tranchini女士对获得机会担任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的职位表示非常高兴,她非常期待与所有客户、金融科技(Fintechs)公司和相关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扩大柬埔寨数字支付的使用和接受度。她想证明的是,VISA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客户、企业和社区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进而积极参与柬埔寨各地的发展。

Visa公司东南亚地区管理主任 Tareq Muhmood 对Ivana Tranchini女士担任为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一职业表示祝贺和感到非常高兴。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柬埔寨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取整快速发展。随着消费者和企业不断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新机会,我们希望将更多重要的全球专业知识带给我们的客户和市场合作伙伴。我相信 Ivana 将带领柬埔寨VISA团队取得更大的成就,进而推动柬埔寨全国范围内商业的发展。

Ivana Tranchini女士披露,Visa将在首都金边开设了新办事处,旨在进一步展示了其对在柬埔寨投资信心。新办事处将为 Visa的客户提供更快捷、良好的服务,从而为广大客户带来新创新的数学支付系统,促进全国数字支付的迅速发展。(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