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会见中联部部长刘建超 希望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

【本报消息】24日上午,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会见来柬访问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举行亲切会谈。

据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向媒体透露,在会谈时,刘建超部长赞誉洪森总理领导有方,带动柬埔寨国家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树立了模范。

刘建超部长指出,中方愿同柬方加强合作,推动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推动柬优质农产品出口中国市场。中方也将推动开通更多直航航班,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柬投资,以及助推柬绿色能源发展。

洪森亲王感谢中方赞誉和高度评价柬埔寨经济蓬勃发展,并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洪森亲王也借此机会呼吁中方继续扩大柬中在贸易、投资、旅游、绿色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进而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改善人民的生活。

据悉,刘建超此次访柬是为了加强柬中合作关系,加强中国共产党与柬埔寨人民党之间的关系与合作。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