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柬埔寨房地产颁奖典礼落幕 加华集团副总裁文竣煌获得“柬埔寨房地产年度人物”奖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具规模、最负盛名的房地产系列奖项——2022年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颁奖盛典于8月26日晚上,在金边市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奖盛典,共有36个角逐奖项一一揭晓。加华集团副总裁兼柬埔寨机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文骏煌获得“柬埔寨房地产年度人物”奖。

加华集团副总裁兼柬埔寨机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文骏煌对柬埔寨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变革作出巨大贡献。他在德崇国际机场和 钻石岛(Koh Pich)卫星城以及许多其他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荣获第七届PropertyGuru柬埔寨房地产大奖颁奖的“柬埔寨房地产年度人物”奖。

文骏煌副总裁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兴奋和美好时刻,不仅对我,而且是对加华集团和 OCIC公司的整个团队都被 PropertyGuru 评为 2022 年柬埔寨房地产年度人物奖。获得 PropertyGuru亚洲房地产大奖的认可是区域房地产领域的最高荣誉,并获得了国家和区域的认可。 对此表示感谢,并庆祝柬埔寨房地产行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最高成就。

太子地产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开发商”奖,其太子国际广场(Prince international plaza)项目荣获最佳综合用途开发奖,以及太子阳光壹号(ONE TROPICA)项目获得最佳住宅总体规划设计奖。

Kambujaya Development公司开发的Kambujaya住宅项目荣获最佳突破性开发商奖。Angkor Palace Development公司荣获最佳精品房企奖、C.I.A.C Investment公司荣获最佳工业开发奖,并获得了可持续设计和建筑的特别认可。Orkide Villa 3公司荣获最佳生活方式开发商奖,其开发的项目也获得很多奖项,其中包括The Botanic City (The Palace)项目荣获(柬埔寨)最佳别墅开发奖。

由The Peninsula Capital公司开发的Vue Aston项目区别荣获(柬埔寨)最佳公寓住宅开发奖和最佳滨水公寓开发奖(Best Waterfront Condo Development)。其他获奖开发项目包括Sivilai Hospitality公司开发的Bar Menaka 项目、5LH Lorn City Development公司开发的Lorn City Lotussea项目、TL (Cambodia) Property Development公司的Ty Leang Green Park项目、KY Development公司的KY iCenter项目、Singbuild Construction公司Singbuild项目、Gold Wings Venture公司The Commune项目、Orkide Villa 2 公司的The Royal Condominium项目、Blissful Capital公司开发的The Waterfront Community Mall项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