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隆重举行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本报消息】本月26日上午,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隆重举行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三州府市市长杰那仑阁下、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常务理事陈廷伟勋爵、蔡汉文等出席参加。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会长陈烈兴表示,三州府因为广聚广州府、潮州府与福州府三地华人而得名,是柬埔寨华人密集居住地区之一。多年来,本会在柬华总会的领导下,始终秉持“服务华社发展华教”为宗旨。本学期,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发展华文教育,理事会积极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改革。

郑源来勋爵、方灿成勋爵、郑棉发勋爵等总会领导拨冗出席庆典

他说,在新的学期里,将尝试实施“半日中英文、半日纯柬文”的教学新模式,做到中、英、柬并重发展。我们也希望得到柬华总会的支持与帮助。

“今天是本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盛典,我们相信在众新、老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总会的领导与支持下,三州府柬华理事会的工作将会开展得更加顺利,学校会办得越来越好。”

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柬华理事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对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举办第十六届理事就职典礼,表示热烈祝贺。

郑源来勋爵希望三州府市第十六届理事会在陈烈兴会长的带领下,在诸位贤达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继续秉承贵会宗旨,为当地华人华侨事业,为弘扬中华文化,为促进中柬传统友谊,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就职典礼现场

郑源来勋爵也高度赞扬三州府市柬华理事会各位理事的建设精神,致力于华文教育事业和会务的发展建设。

三州府市市长杰那仑阁下对三州府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三州府柬华理事会一直以来向当地政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柬华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为理事颁发聘书
柬华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为理事颁发聘书
柬华总会监事长郑源来勋爵为副会长颁发聘书
三州府市市长杰那仑阁下为陈烈兴会长颁发聘书
柬华总会常务理事蔡汉文为理事颁发聘书

总会领导参观三州府市新民学校教学楼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