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举办中秋“送月饼、送祝福”活动

【本报消息】月饼飘香迎中秋,浙里有爱话乡情。又是一年中秋至,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于近日举办“迎中秋、尝月饼、送祝福”活动,提前向商会成员及旅柬浙籍侨胞恭贺佳节。27日下午,浙江总商会数十位理事会成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仪式的开启。

从当天开始,商会向全体在册成员送上月饼2盒,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让身在异乡拼搏的会员单位感受到商会的温暖,并寄予美好的节日祝福。

常务副会长梅忠敏表示,多年来,每逢中秋佳节之际,浙江总商会都会举办各类活动,以促进各会员单位间的友好往来,加强交流,共庆佳节、共叙乡情。疫情三年,仍有众多旅柬侨胞因各种原因滞留当地,不能与家人团圆,希望各位同胞通过品尝这份来自家乡的月饼,把家乡的味道留在身边。

所有月饼礼盒均从国内定制采购,领到月饼的会员乡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浙江总商会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不但增进了乡情友谊,同时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出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参加当天活动的副会长有祝义红,陈建欧,陈中妙,吴小勤,夏祖荣,曾煜。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