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市广育学校喜得诸位校友资助经费

【本报消息】广育学校在省柬华理事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学校在过去几学期以来都得到原住贡不市现旅居美国的前广育学校校友钟嘉盛先生暨夫人林美华女士热心赞助经费2000美元和名列前三名的毕业生奖学金1000美元。

这学期以上两位热心伉俪又增捐助广育学校贫困免费生14名,总金额为2125美元。

本月28日,现居磅清扬市担任磅清扬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前广育学校校友刘顺利(学生时叫廖克明)报效母校1000美元;原觉民学校第一届初中毕业生范双好先生报效母校100美元,以作为学校运作经费。

旅居美国的钟嘉盛先生伉俪和刘顺利先生及范双好先生念念不忘故土教育事业,对家乡华校及学子的求学状况仍耿耿于怀,万分关切。贡不省柬华理事会全体同仁及全校师生对以上四位热心贤达对华教事业发展的善举及慷慨资助殊值赞颂与钦佩,专此特借报端以表深切的谢意,并将加倍努力把会务和校务搞得更好,以回报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厚望。

另讯,这学期广育学校开始继续举行每天上午的升旗仪式,继而还为满足各界人士有心学习中文的急切需求,广育学校将于九月九日开办夜学速成中文班,并已开始招生了,我们坚信贡不市广育学校明天会更好。

(贡不市广育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