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比赛佳丽手持纸牌骰子引公愤 洪森总理命令文化艺术部介入整顿

【本报消息】31日上午,洪森总理在发表讲话时命令文化艺术部长彭萨格娜监督办好正在进行的柬埔寨小姐选美比赛,确保不再出现负面影响。

资料图

洪森指出,在近期举办的柬埔寨小姐选美比赛中,柴桢省巴域市和卜迭棉芷省波比市佳丽在出场时手持纸牌和骰子,引起广大网民愤怒。此外,上丁省佳丽在晚会走秀时,穿戴过于不雅。

不过,洪森总理并未怪罪于选美选手,其认为她们都是按照主办方的安排行事。洪森总理命令彭萨格娜部长同柬埔寨小姐选美比赛主办方保证,日后绝不能再出现类似的问题。

此外,洪森总理还警告地方政府负责人要在各自管辖地区注意修复被受损的道路。

他说,王国政府修法增加首都、省、市、区理事会的席位,所以地方政府必须保证自己管辖地区没有严重受损的道路。

洪森指出,大金欧市市长因在道路管理方面失职已被撤职。此外,洪森总理下令严格禁止超载,因超载运输是造成道路损坏最主要的原因。

此外,洪森总理在发表讲话时驳斥了流亡海外分析员金速先生关于洪森总理之子洪玛内和洪玛尼正在争夺未来总理一职的流言。

洪森指出,洪玛尼一直很听他哥哥洪玛内的话,他根本没有野心要从哥哥那里夺取未来总理一职。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