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8200万美元投资项目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新批5家企业的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超820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近2000个工作岗位。

据悉,CDC新批投资项目分别为:KITATSU SOLAR柬埔寨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340万美元在干拉省波也吕县建立太阳能电池板组装厂,预计可创造637个工作岗位。

KHEMUNIK HOSPITAL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300万美元在干拉省大金欧市建设一家可容纳150张病床的医院,可创造458个工作岗位。

SAMANEA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820万美元在白马省三座海岛投资开发项目,可创造60个工作岗位。

LATE CHENG MINING DEVELOPMENT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300万美元在磅通省投资金矿业务,可创造300个工作岗位。

HEN JIU GARMENT ACCESSORY有限公司计划于金边市贡武区投资服装及纱线辅料厂,投资额约510万美元,可创造463个工作岗位。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