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肇学校教师共庆中秋暨教师双节

【本报消息】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承载着人们向往团圆和睦、美好生活的丰富情感。教师节,是感谢老师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与努力。今年欣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暨教师节在同一天,广肇会馆为全体教职工表示了“双节”的祝福。

广肇会馆蔡迪华会长、梁振辉秘书长及会馆的各位会长向广肇学校一百多位教师表达了中秋节和教师节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在这个团圆佳节暨教师们自己的节日,会馆为全体教职工每人准备了一份红包作为节日的祝福,祝愿全体教职工双节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教职工们手拿红包感受着会馆领导的温暖心意,各个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平日会馆对学校教职工们的关爱体现至每个细节中,即使在过去两年疫情中,各行各业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学校也不例外,但会馆在关键时刻,教职工薪金一分不扣,让教师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家”的内涵。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工作让教职工们感到满足,并表示将以更好的工作面貌回馈学校。

(广肇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