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 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庆中秋迎国庆晚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庆中秋,迎国庆”晚宴活动于9月4日晚隆重举行。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洪森总理特别助理兼总理府国务秘书东达拉阁下、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豪萨伦阁下、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棉发勋爵、常务副会长黄焕明、柬埔寨中国商会秘书长赵金辉、卫生部国务秘书包达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本次晚宴。

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会长高峰表示,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于2016年在柬埔寨内政部正式注册,2017年6月16日第一届(2017-2020)理事会就职典礼,创会会长陈新华先生带领柬埔寨河北籍的乡亲,在中国大使馆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中,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柬埔寨经济社会中和在柬埔寨华人社团上展现了河北人应有的风采和奉献。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是陈新华会长德高望重创造最辉煌的时刻。

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会长高峰

他指出,不幸的是陈新华会长在2020年6月22日逝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遗憾。在陈新华会长的光辉照耀和保佑下,河北总商会的后任,发扬河北人的爱国爱乡精神,继承和发扬陈新华会长的遗志和精神,广泛团结河北籍的乡亲,乐善好施、正直敢为,积极完善柬埔寨河北总商会的这个平台,本着诚信、服务、包容、共赢、互利的商会宗旨,把商会的会务工作做的更好。

高峰会长表示,柬埔寨河北总商会第二届(2020-2023)理事会历经风雨,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商会会务工作没有停顿,支持国内抗疫、捐赠口罩等物资、在柬乡亲施打疫苗、举办自贸区论坛、救助乡亲回国、商会理事选举、举办冬奥图片展、参加东南亚运动会等等活动都得到了中国大使馆和河北省侨联的关注、支持和鼓励。

东达拉阁下向高峰会长颁发证书

他表示,柬埔寨河北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形象,向在座的各个商会、机构学习和借鉴,保持良好的关系,一起为柬埔寨的国家经济发展和会员的业务成长,做好服务和奉献。

他介绍,他本身在柬埔寨生活了近23年,深知华人华侨在柬埔寨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我愿意团结商会的所有会员,坚持少数服从多数、遵守商会章程和柬埔寨的法律法规,和柬埔寨河北总商会的全体会员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把柬埔寨河北总商会的会务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棉发勋爵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郑棉发勋爵代表柬华理事总会向高峰先生当选第二届会长、田胜、韩振华先生当选执行会长及当选的全体理事表示祝贺。

郑棉发勋爵指出,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凝聚河北乡亲力量,为河北同胞到柬埔寨投资创业、工作生活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河北同胞在拓展自身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其善举,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赏。

郑棉发勋爵向顾问团颁发证书

他强调,柬华理事总会愿同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加强合作,发挥双方的优势,为河北企业在柬埔寨拓展事业提供便利与支持。共同为促进柬中友谊,为发展华人事业做贡献!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在仪式上向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暨庆中秋迎国庆晚会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柬埔寨中国河北总商会自成立以来,对柬埔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感谢柬埔寨河北总商会一直以来同柬中友协保持紧密联系,并予以各项协助支持。

艾森沃主席向荣誉会长、执行会长颁发证书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