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胶省房地产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本报消息】2号公路扩建升级工程有序推进直接带动茶胶省巴提县达茂山周边地区的不动产行业迅速发展,迎来多个开发项目相继入驻。

据HK Residence城开发项目总经理蔡宝介绍,目前,由于茶胶省巴提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从金边到该地区的路程不到30分钟,加上当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尤其是距离首都金边不远的达茂山自然旅游景点和动物园,以及处于第四条环城路范围内的优越位置,公司看好该地区的发展潜力,决定来此投资开发住宅城项目。

他介绍,HK Residence城开发项目房屋售价仅4万8000美元,其保证未来五年内该项目房产将以双倍的利润升值。

据茶胶省当地居民表示,王国政府建设的第三条和第四条环城,以及新国际机场开发项目、2号公路扩建项目等,为茶胶省当地经济发展和利民设施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促使茶胶省置于高速发展之中。

据了解,总理洪森亲王曾提到沿2号公路地带的发展潜力,尤其是茶胶省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及优越的地理位置,极具发展工业和房地产前景。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