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批5个投资项目涉资44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8日宣布新批5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总额约4400万美元,将创造950个工作岗位。

据介绍,5个新投资项目分别为:Toyota Tsusho Manufacturing(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皇家集团经济特区投建汽车组装厂,投资额3670万美元,将创造150个工作岗位。

WCFO(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皇家集团经济特区投资兴建包装盒厂,投资额380万美元,将创造150个工作岗位。

Thirty Three Apparels(Cambodia)有限公司在金边皇家集团经济特区投建制衣厂,投资额210万美元,将创造450个工作岗位。

A&M Clothing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投建制衣厂,投资额100万美元,将创造100个工作岗位。

WCFO ASAMA有限公司在金边皇家集团经济特区投建通讯设备厂,投资额80万5000美元,将创造100个工作岗位。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