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东亚集团与英国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柬埔寨分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消息】9月6日下午,在万众瞩目下,佳源东亚集团与英国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国际学校柬埔寨分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英国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柬埔寨分校启动仪式,在金边市Raffle大酒店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副国务秘书善万达那、英国驻柬大使Dominic Williams MBE;佳源集团柬埔寨公司总裁孔建明和什鲁斯伯里国际学校国际业务总监Maghin Tamilarasan;柬埔寨鞋业商会会长李坤泰勋爵;AZ Group主席LIM BUNSOUR勋爵;CIA First学校董事会主席Dr.Trang Ly勋爵,新华集团总经理徐文耀先生等领导出席见证本次签字仪式,标志着世界级顶级教育资源正式入驻金边佳源城。

黄浩维先生致辞

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联合创始人黄浩维在仪式上表示,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将为柬埔寨带来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他对此表示非常荣幸。他的希望和梦想是为柬埔寨提供最优质的教育系统做好更大的贡献,因为他坚信教育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他表示,什鲁斯伯里学校为柬埔寨带来在英国约400多年历史的世界一流教育的学校,这将弥合柬埔寨本地教育标准与国际标准之间的现有差距。

孔建明总裁致辞

佳源集团柬埔寨公司总裁孔建明表示,近年来,随着柬埔寨迅速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政府对教育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竞争基石,是提高整体国民素质的根本,人才动力驱使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关系国家的前途和未来。佳源东亚集团本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社会责任,很荣幸世界级500年大牌名校英国什鲁斯伯里学校能择址金边佳源城,相信有“英国什鲁斯伯里学校”的入驻,佳源城将蓬荜生辉,教育的火种也将由此点燃传承,照亮水净华区,照亮金边,照亮柬埔寨。

合影

他介绍,教育是一个家庭对孩子长远的投资!同时也是对孩子成长路上的一种保障,对美好未来的一种提前兑现!在柬埔寨教育资源紧缺的当下,家门口的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显得愈发珍稀。而教育资源对一个城市片区甚至整个国家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相信有500年大牌名校的加持,助力水净华区发展,助力柬埔寨腾飞。

据悉,通过当日的签署协议,位置于金边市水净华区6A号公路佳源城的什鲁斯伯里(金边)国际学校新校址即将动工兴建,占地面积约7.5公顷,可以接纳约2000名学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