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中秋节联谊·林氏宗亲凝聚力增强

【本报消息】本月10日,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会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副主席林耀钦、秘书长林建辉、副理事长林国财勋爵、林贤明勋爵、林荣光、林应达、林汉杰、林顺、林炜明、林集生、林良英、林国威、林芝华、林美珠等多位理事、乡亲宗亲等出席中秋佳节活动。

月圆佳节日,两木聚成林,人叙族谊情。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会务非但没有停滞,反而历经淬炼得到升华,通过推动许多活动和联谊,已看到宗亲凝聚力越来越强。当日九时,宗亲陆续抵达林氏总会,谈笑风生,彼此欢愉,场面热闹,气氛融洽。十点时,眼见宗亲到齐便拉开节日的序幕,集体向林氏先祖祭拜为表林氏之孝道精神,缅怀先祖之功德,祈求林氏先祖庇佑,希望全体林氏宗亲及家属富贵平安,吉祥如意。

在活动上,林少雄会长以谦卑的举措、挚诚之言语,向数年来宗亲们对会各方面建设,尽责尽力,百般支持的团结爱族热心,充分表达了感激之意。继之,宗亲们入桌又是一番开聊,使桌上佳肴、月饼、杯中美醑益添滋味。唯叹时光短,犹知族谊长,大家一番惜别,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更加团结,共同把林氏宗亲会各项会务办得越来越好,让林氏宗亲会更加发展壮大!

(柬埔寨林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