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肃商会欢庆中秋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任职典礼活动圆满成功

【本报消息】本月11日,在柬埔寨王国甘肃商会第二届会长刘四刚先生,和执行会长李满强先生的组织下,以及全体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柬埔寨甘肃老乡2022喜迎中秋佳节聚会,暨柬埔寨王国甘肃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任职典礼圆满成功。

柬埔寨甘肃商会第二届全体理事会成员

柬埔寨甘肃商会会长刘四刚先生表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我们甘肃老乡欢聚一堂,共同欢度中秋佳节,同叙友情乡情,感到十分高兴和亲切。同时让我们一起见证柬埔寨王国甘肃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任职典礼,在此,我代表柬埔寨甘肃商会,代表柬埔寨甘肃商会第二届全体理事会成员,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

柬埔寨甘肃商会第二届会长刘四刚先生(右)和名誉会长火照国先生(左)

我们来自祖国的陇原大地,奔腾的黄河水,厚重的黄土地滋养下的甘肃儿女有着勤劳朴实的优良品质,诚实守信的经商之道,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今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异国他乡有了甘肃人自己的精神家园——甘肃商会!

最后,活动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下进行,席间大家共同举杯庆祝,祝甘肃商会明天更美好,祝各位老乡及所有在柬同胞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顺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