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友邦保险帮扶弱势儿童的 “Jumpstart A Better Life”活动进入“亚洲纪录大全”

金边,2022 年 9 月 7 日 –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开展的“Jumpstart A Better Life”活动日前圆满落幕,向非政府组织 ISF Cambodia 捐赠了 1 万美元,展示了一张有数千人参与的巨幅照片马赛克,并创下了一项亚洲纪录。

“Jumpstart A Better Life”活动包含一项在线挑战,要求柬埔寨人真正跳跃起来,并通过 #JumpstartABetterLife 发布他们的照片。柬埔寨友邦保险代表每位参加者向 ISF 的“Catch-up Education”计划捐赠 1000 里尔,并在该活动结束时捐出了与参与人数相匹配的金额,还额外捐献了学习材料。

总共有 3 万人参加了这项活动,创下了“最多人的跳跃照片纪录”。为肯定人们的积极参与及其创下的纪录,柬埔寨友邦保险将他们的照片制作成了一幅巨大的微笑女孩马赛克以进行展览。

这项长达一个月的“Jumpstart A Better Life”活动鼓励柬埔寨人开启自己的健康之旅,成为更好的自己,并为家人、朋友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同时,它还为 ISF 筹资以帮助柬埔寨的贫困儿童入学或重返校园。

这种资助将造福因为贫困而从未上学或被迫辍学的儿童。其中包含为他们提供的医疗保健、学校营养餐、额外课程、校服、IT 设备以及家庭支持等服务。

Jumpstart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球员哈里·凯恩(Harry Kane)、埃里克·戴尔(Eric Dier)及柬埔寨足球联赛的知名球员、当地艺人和名人、社交媒体网红、主要意见领袖和友邦保险集团的高管等许多人。

这项活动符合柬埔寨友邦保险倡导的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生活的整体目标以及友邦集团的 AIA One Billion 计划(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帮助亚洲 10 亿人实现相同的目标)。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有这么多柬埔寨人热心支持这项富有意义的公益事业。他们的慷慨相助、ISF 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友邦员工和寿险规划师为创造成功的Jumpstart 活动所做的努力,将让这些孩子们获得与更幸运的同龄人同等的学习机会,并帮助他们走向充实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过去五年的合作中,柬埔寨友邦保险一直致力于提高 ISF 的教育、社区发展和足球项目的知名度。这些举措为孩子们创造了许多机会,能够为他们赋能,帮助他们克服通常会阻碍他们顺利成长的环境影响因素。”

如需了解柬埔寨友邦保险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如何保障您子女的教育,请致电 086 999 242 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访问 visit aia.com.kh。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ISF Cambodia 整体项目的信息,请访问isfcambodia.org。

 

关于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友邦保险集团)是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友邦保险覆盖亚太区内18个市场,包括在中国大陆地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韩国、斯里兰卡、中国台湾地区、越南、文莱和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以及印度合资公司的49%权益。

友邦保险今日的业务成就可追溯逾百年前即1919年于上海的发源地。按寿险保费计算,集团在亚太地区(日本除外)领先同业,并于大部分市场稳占领导地位。截至2021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值为3,400亿美元。

友邦保险提供一系列的产品及服务,涵盖寿险、意外及医疗保险和储蓄计划,以满足个人客户在长期储蓄及保障方面的需要。此外,集团亦为企业客户提供雇员福利、信贷保险和退休保障服务,通过遍及亚洲的广泛代理人、业务伙伴和雇员网络,目前为超过3,900万份个人保单的持有人及逾1,600万名团体保险计划的参与成员提供服务。

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分代号为「1299」),其美国预托证券(一级)于场外交易市场进行买卖(交易编号为「AAGIY」)

媒体联系人

Meng Daneth

高级市场营销经理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