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通过代币化促进房地产现代化

【本报消息】通过代币化的房地产投资是使用区块链技术将大型货币资产分解为较小的数字股票,允许买家购买较小的数字股票,进而成为该部分财产的所有者。

代币化(Tokenization)非常重要,因为它是一种让每个人都可以投资的方法,尤其是需要大量资金投资的房地产。

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代币化(Tokenization)投资房地产,并描述以这种新方式投资的好处。

如何通过代币化投资房地产?

通过代币化投资房地产类似于通过使用智能合约(Smart Contract)或区块链技术代码,将房产拆分为较小的数字所有权,从一群人那里筹集资金的过程。购买或拥有代币的人意味着他们也拥有该财产的一部分数字所有权。

例如:某人拥有价值10万美元的房产,并想立即出售。在这种情况下,过去遇到的问题是很难找到房产的买家,尤其是想购买但没有足够资金购买房产的人。同时,卖方也不能再将房地产的价值降低于10 万美元。这些问题可以通过代币化来解决,方法是将财产划分为更小的数字所有权部分,例如,一个代币等于 100 美元。这个投资是在具有特定且高度透明的数据库系统的平台上进行的,这使投资者更容易投资该物业。

通过代币化投资房地产的好处:

一:不再有大笔资金投资的障碍

通过代币化投资房地产可以帮助投资者根据投资者的能力以更少的资金开始投资。此外,代币化可以帮助那些希望投资的人根据投资者拥有的能力和资资进行投资。至于传统的房地产投资需要大量的资金。

二:容易出售房地产和筹集资金

通过代币化可以轻松出售房地产,而且还可以快速筹集资金购买房地产并获利。至今,有许多投资平台以小部分出售数字所有权以筹集资金。

在柬埔寨,也有Z1 FINANCIAL的投资平台,正在成为房地产投资的绝佳解决方案。

三:运营的透明度和效率

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的投资平台进行代币化,买卖双方可以直接进行交易,无需中间人担保,因为区块链技术可以真实的、安全的和非欺诈性的。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