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承诺向柬中友协捐赠5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执行会长黄瑞华女士表示,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将在2023年向柬中友好协会捐赠5万美元以积极参与支持柬中友好协会的运作与发展。

黄瑞华执行会长于9月16日上午,在陪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丘应桦拜访柬中友好协会时,向艾森沃主席如是汇报。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对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会在2023年向该协会捐赠5万美元善款,为支持协会的运作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他介绍,其于2013年接任柬中友好协会主席以来,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协会运作,为支持协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其中在2015年,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向柬中友好协会捐赠1万美元,用于参与援建协会办公楼。

柬中友好协会成立于2000年,目的是致力于民间友好往来,巩固两国传统友谊。20多年以来,柬中友协积极参与推动中柬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促进青年、文化教育、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为巩固柬中传统友好和互利合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