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水族馆10月底对外开放

【本报消息】据吴哥野生动物和水族馆发布的消息指出,位于暹粒省速尼贡县克咋乡沿6A公路旁,占地面积约22公顷耗资约1800万美元打造的吴哥野生动物博物馆和水族馆计划于今年10月份对外开放。暹粒省省长狄西哈于17日携家人前往该水族馆参观。

据了解,美国的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公司宣布在暹粒省100公顷土地上投资建造一个世界一流含淡水及海水的水族馆和世界级动物园,总投资额达7000万美元。项目第一阶段于2019年5月启动。

整个投资项目分三个阶段,总投资额7000万美元,第一阶段耗资1800万美元,第二阶段则通过建立植物园、爬虫类展览馆增加更多景点,建立珊瑚礁保护区来吸引更多群众参观,第三阶段将打造一家世界一流的酒店以使Angkor Aquarium&Animal Kingdom主题公园成为暹粒的一个新地标建筑。

据介绍,Angkor wild life and Aquarium公司由柬埔寨和日本投资者与来自美国的ICM,Inc.公司合作,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以设计、管理和运营水族馆和海洋公园事业而著称。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