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友邦保险的“Fit for Hope”乳腺癌宣传活动获柬埔寨妇女事务部的鼎力支持

金边,2022 年 9 月 15 日 –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柬埔寨友邦保险”)日前启动其一年一度的“Fit for Hope”活动。今年该活动获得了柬埔寨妇女事务部的支持,其首要目标是增强柬埔寨妇女的健康意识,提升预防保健措施的重要性,并帮助她们获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出席该活动启动仪式的嘉宾包括妇女事务部长 Ing Kantha Phavi 博士、柬埔寨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Andrew Loh 先生、西哈努克医院希望中心(SHCH)代表、友邦保险员工、寿险规划师及业务合作伙伴。

这场为期一个月的活动还将关注募集资金,以增强 SHCH 的优质筛查、咨询和乳腺癌治疗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可负担的健康保险解决方案。


柬埔寨友邦保险将进一步为其长期合作伙伴 SHCH 提供助力,继续支持后者的乳腺癌部门。这家非营利性医院在五年前与柬埔寨友邦保险合作开展了首届活动,拥有该国运行时间最长的乳腺癌项目,并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筛查和其他诊断、外科手术服务。

柬埔寨友邦保险将通过在贡布、磅湛、暹粒和马德望四个省以及金边的三个地点(SHCH、 City Tower 和 Factory Phnom Penh)提供免费的乳腺癌检查和健康教育服务,辅助 SHCH 推出的各项举措。“Fit for Hope”的现场活动亮点是 10 月 22 日在钻石岛举行的“Pink Walk”活动和音乐会,而该时期恰逢国际乳腺癌防治月。


此外,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员工和寿险规划师将被委任乳腺癌宣传大使这一新角色,并接受关于这一疾病的知识培训。Ing Kantha Phavi 博士表示:“乳腺癌是当今世界最常见的癌症,也是女性最普遍的死因。我们希望对全国妇女进行教育,让她们掌握对抗乳腺癌的方法,与这种会影响她们身心健康和经济水平的疾病作斗争。

我们感谢柬埔寨友邦保险和 SHCH 每年都在热心宣传乳腺癌的危险,我们将支持他们,以确保更多柬埔寨妇女了解这种疾病,了解早期筛查和检测对治疗的促进作用,提高她们恢复健康和挽回生命的几率。”

Andrew Loh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 2022 年的 Fit for Hope 活动能够得到妇女事务部的支持。柬埔寨友邦保险在今年四月与妇女事务部首度合作,推出了‘促进柬埔寨妇女的健康和经济福祉’项目,进一步推进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益。我们感谢他们参与这次活动,并期待能够由此向更广泛的人群普及乳腺癌知识。


我们也很高兴能够重新举办一度因为疫情而被延迟的现场活动。这些活动将产生长期的影响,让我们接触更多柬埔寨人群,使我们有机会与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并确保柬埔寨人与 SHCH 工作人员、友邦保险寿险规划师及我们的员工实现流畅的信息沟通。”

他补充表示,柬埔寨友邦保险很荣幸继续与 SHCH 这个不懈对抗乳腺癌将近四十年的机构合作。此次合作还将促进柬埔寨友邦保险实现帮助柬埔寨人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生活的目标,它符合友邦集团的 AIA One Billion 计划,即到 2030 年帮助亚洲 10 亿人实现相同的目标。

“我们希望邀请各行各业的柬埔寨人全力支持我们的慈善事业,并向 SHCH 提供捐助。团结力量大,Fit for Hope 将借助集体的力量,力求让所有柬埔寨妇女都能够过上更健康、更长寿和更美好的生活。”公众及接受乳腺癌筛查和健康教育的人群可通过上述七个省级地点提供现金捐款,起捐额为 1 美元,或者通过以下 ABA 银行账户进行转账:

• 账号:004400539
• 户名: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柬埔寨友邦保险将为每位捐款达 5 美元的人员提供一件“Fit for Hope” T 恤或雨伞作为纪念。

所有捐款资金将转交给 SHCH 以支持其乳腺癌筛查项目,并为成千上万的柬埔寨贫困妇女提供帮助。

如需了解关于“Fit for Hope”的更多信息以及友邦保险的寿险、您和家人的重大疾病保险解决方案,请致电 086 999 242 联系友邦客户关怀中心或访问 aia.com.kh。

关于柬埔寨友邦保险
友邦保险(柬埔寨)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友邦保险”或“集团”)的旗下成员,友邦保险是泛亚地区最大的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在亚太区18个市场经营业务。
柬埔寨友邦保险的宗旨是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美好的生活。自 2017 年投入运营以来,我们已经成为第一家覆盖 26 种重大疾病的人寿保险公司。作为柬埔寨的主流保险公司之一,柬埔寨友邦保险已为各行各业提供市场领先的寿险解决方案,包括定制的关键保险计划,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事故、住院津贴和国外紧急援助。

我们专注于打造一个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社会,通过社区优先的举措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些举措包括与妇女事务部合作,进一步促进实现性别平等和妇女权利,并通过我们每年的“Fit for Hope”活动提高人们对乳腺癌的预防意识。

柬埔寨友邦保险还通过赞助柬埔寨最大的草根足球联盟——AIA-ISF Youth League,为成千上万的弱势儿童提供帮助。我们与友邦保险的全球首席合作伙伴、英超联赛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以帮助这些儿童接受教育。
柬埔寨友邦保险是柬埔寨唯一在 2020 年和 2021 年蝉联 HR Asia 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金边,目前已在暹粒、贡布、磅湛和马德望设立分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a.com.kh。
媒体联系人
Meng Daneth
高级市场营销经理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