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船事故搜救工作持续  多个热心企业加入救援

【本报消息】柬埔寨时间2022年9月26日上午10时15分,在相关部门的指示下,包括柬埔寨华人慈善互助协会张家伟会长以及多位热心中国同胞,义务前往事发地点下游继续搜寻落水人员。

截止发稿时间救援船只已沿着沉船地点下游搜寻面积约50平方公里,途中数次发现疑似落水遗体时,大家心情都非常沉重,停船靠近后发现只是一般漂浮物,大家心情又瞬间平静。

张家炜会长提到,每次看到疑似漂浮物,希望是落水者又盼望不是落水者,因为没确定死亡就多一份生还希望。

中午1时许停船午餐时张家炜会长做了继续扩大搜寻面积和搜寻方向的工作部署。

下午一度搜寻到柬埔寨和越南交界的富国岛海域。

在公海搜寻途中数次遇到柬.越两国渔船减速向他们打听是否看到落水人员,他们均回复未见到。

从23日展开大规模搜救至今,共有30名落水者获救.3名落水者死亡,8名落水者至今下落不明。

从柬埔寨华人慈善互助协会发起救援活动以来,有以下热心企业义务参加了救援活动。

他们分别是:

1.柬埔寨华人慈善互助协会张会长及广大队员

2.高龙岛潜爱星球潜水中心

3.高龙岛紫熙潜水俱乐部

4.高龙岛海王潜水俱乐部

5.阿坚&阿伟兄弟快艇艇长

6.潮玩夏总快艇

7.姗姗婆&强子快艇

8.皇家DG余总&丁总快艇

9.DV集团 王主席的快艇

10.金帆游艇刘总

11.高龙岛菩提云裳 私属养生度假酒店  菩总

12.义融车行李总

13.同济医院张院长带队的白衣天使们

14.长城国际旅行社赵总

15.大浪淘沙水会潘总

16.高棉雨燕燕窝吴总

17.五象集团陈总

18西港大润发超市熊总

在此特别鸣谢以上,参与救援的爱心企业和个人。

(柬华日报特约通讯员  阿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