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同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举行会谈

【本报消息】9月27日上午,洪森总理和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在东京出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国葬期间举行工作早餐。两国领导人承诺努力解决边界问题,尽快完成陆地划界和立碑工作,建设和平、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边境线,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

在工作早餐会上,柬越两国领导人对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的进展给予高度评价。

洪森总理介绍了两国加强和扩大共同关心的双边、多边、地区和国际关系开展的多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越南国家主席对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使柬埔寨各个领域迅速发展表示赞赏。

阮春福还高度评价两国政府共同努力,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即使是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两国贸易仍保持持续增长。

两国领导人还同意继续解决剩余的边界问题,特别是尽早完成划定两国边界。

阮春福祝愿洪森总理在担任东盟轮值主席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为地区的利益作出贡献。两国领导人还就双边关系、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进行了讨论。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