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联合商业银行主办、客属会馆公立崇正学校承办的 “UCB希望未来教育赞助计划”崇正绘画比赛于9月17月在崇正学校正校礼堂举行,有105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评选,有12幅作品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高年组一等奖:欧碧达(中一上2班),二等奖:蔡贤安(六下1班)、林丽灵(中三上2班),三等奖:团永福(六下1班)、郭速丰(中二下1班)、江达妮(中一上2班)。中年组一等奖:沙松木(五上1班),二等奖:谢小银(四上4班)、吴美玉(五上1班),三等奖:林月兰(二下2班)、邱秀梅(二下2班)、赖安妮(三下5班)。其他93位同学均获得参与奖。

9月23日早上8时许,十二位选手在校长周洁明的带领下应邀前往联合商业银行总部参加颁奖典礼仪式。

首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银行的总部办公大楼。陈列在各楼层的雕塑、墙饰等艺术品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先进的办公设施、舒适的工作环境、浓郁的艺术氛围和文化气息都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这次颁奖活动,得到银行高层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积极参与,多位员工密切配合,会场布置简约而不失隆重。联合商业银行CEO江元仁先生和崇正学校校长周洁明女士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江副总表示:这次崇正学校绘画比赛只是“UCB希望未来教育赞助计划”的第一站,今后还要为各华校的各类比赛提供不同程度的赞助,支持华教,回馈社会,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继续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周校长表示:由衷感谢UCB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比赛给同学提供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从中发现一批有绘画天赋的人才,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位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

10时许,由银行和学校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并合影留念。

最后,银行领导精心安排,又为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点心和饮品,对他们的获奖表示祝贺。颁奖典礼在喜气洋洋、暖意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崇正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