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sta ONE项目匠心精筑,喜封金顶!

【本报消息】 La Vista ONE(紫晶壹号)项目封顶仪式于9月30日上午在金边湄公河畔隆重启幕,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迈入新的阶段,开启城市华宅生活新篇章。国防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春速杰,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副国务秘书高萨烈、洪森总理助理兼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柬华日报》总编辑安佳等众多嘉宾受邀出席活动。

La Vista ONE项目所属银翼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首俊先生在致辞时指出,La Vista ONE项目由银翼创投有限公司开发,在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下,首批进入柬埔寨市场的高端公寓项目。本项目的承建单位是来自素有“建筑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南通市的南通二建集团,他们用汗水为项目的建筑质量、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说,此次La Vista ONE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是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的一大节点,也预示着距离项目整体竣工已经不远。在工程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能够顺利竣工交付。

“一带一路”经济合作(柬埔寨)协会会长许峰致辞时表示,李首俊总经理是“一带一路”经济合作(柬埔寨)协会的执行副主席,是青年才俊!

他说,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宗旨是希望各个国家共同发展经济造福人民,“一带一路”倡议不是中国的独唱而是各国的大合唱!“一带一路”倡议也不仅仅是政府与政府之间的合作,而是包含了大量民营企业之间的广泛经济合作。随着新冠疫情渐渐远去,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柬埔寨考察投资。

方灿成将军致辞时指出,随着中国和柬埔寨的友谊不断升华。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商来到柬埔寨这片沃土投资兴业。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他说,近十年来在柬埔寨外来投资中,中国的投资力度稳居榜首,为柬埔寨的经济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使得国家迅速发展,也让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他说,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世界经济受到重创,但柬埔寨的经济由于我们中国投资商的注入,并没有因为世界经济的下滑而停止,反而继续提高。

方灿成将军指出,今天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紫晶壹号项目在疫情期间并没有受到影响,项目正常施工。这充分展示我们的投资商对柬埔寨国家和政府的信任。我相信未来的柬埔寨和中国会更加的亲密和友好。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