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成立仪式暨未来杯高尔夫球比赛颁奖典礼于10月1日晚在金边市隆重举行。

柬埔寨国防部国务秘书周波利阁下、安达集团董事长李安弟公爵、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阁下、中国东盟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柬埔寨主席毛信勤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晚宴。

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正式启动

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阁下表示,今天是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因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国庆日,也是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正式成立的好日子。

他介绍,柬埔寨国际商会历经十多年努力搭建柬埔寨与世界各国经贸发展的平台,促进成员与世界工商界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成员企业的业务发展、维护国际贸易法成员的合法权益。目前为止,柬埔寨国际商会已在日本、韩国、欧洲以及美国设立了分会,同时在中国北京、上海、浙江、湖北、深圳等地设立了十六个省分会机构。

从右到左依次为:安达集团董事长李安弟公爵、国防部国务秘书 周波利阁下和柬国际商会会长杨海共同参加晚宴

杨海会长表示,“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也是我们的!”,在当今柬埔寨与世界局势变化多端的情况下,该会成立青年发展处,其目的是为了召集世界优秀青年助力柬埔寨,今后参与全球经济的发展及参与明年上合组织的经贸活动。

柬埔寨国际商会会长杨海阁下致辞

中国东盟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柬埔寨主席毛信勤在仪式上以中国东盟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柬埔寨主席的名义,热烈祝贺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处正式成立。柬埔寨国际商会是柬埔寨政府属下的NGO组织。致力于搭建柬埔寨与东盟和世界各国的经济贸易发展平台。加快RCEP推进合作。今天青年处的成立,期待柬埔寨国际商会在柬埔寨经济发展中发挥年轻力量的更大作用。

中国东盟RCEP产业合作委员会柬埔寨主席毛信勤致辞

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处长毛俊琪表示,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成功成立离不开各位领导的信任与支持,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年发展处将竭尽全力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添砖加瓦,为柬埔寨国家的发展作出无限的贡献。

柬埔寨国际商会青年发展处处长毛俊琪致辞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