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银行森速分行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加华银行森速分行于本月3日上午举行隆重开业仪式,众多嘉宾到场祝贺。

加华银行森速分行位于森速区新金边分区1003号路,该分行专注于自动化银行业务,并通过最先进的数字服务,让客户更容易开设新账户或使用其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新虚拟柜员机开设新账户,同时客户也可以使用该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智能印卡机,并提供24/7的智能银行服务及其他服务等。

加华银行执行长施诗官致辞时表示,今天加华银行森速分行的开幕是进入电子发展时代的一个阶段,以为客户和公众带来新的体验。加华银行将继续投资开发新的数字技术,同时将加强人力资源,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最领先的产品和服务。

执行长施诗官对客户一直以来支持加华银行,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给客户带来新的产品和服务,为满足数字银行时代的市场和客户需求。

据了解,加华银行目前已在25个省市共开设了63家分行,400多自动存取款机。加华银行自 1991 年以来一直是柬埔寨领先的本地和全方位服务商业银行,连续3年被《亚洲银行家》 评为“资产负债表最强的柬埔寨银行”和2021被评为“柬埔寨最佳零售银行”;2022 年加华银行被World HRD Congress评为“Dream Company To Work For”,被《亚洲银行家》评为“最佳资本管理银行”,最近又在2022年国际金融奖中获得“最佳银行奖”和“最佳中小企业银行奖”。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