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创龙、赵志华率团向两所华校捐赠22台“爱心”电脑

【本报消息】近日,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兼青年团副团长江创龙、赵志华先生代表江明辉基金会和世环客户基金会成员等一行9人,一路风尘仆仆前往实居省华侨学校、三角路振民学校向该两所学校捐赠了价值13086美元的22台教学电脑。

江创龙赵志华先生带领爱心的机构人员受到了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副会长曾自忠先生、校长许桂玉以及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招待。

柬华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江创龙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了解到部分华校办学困难,教学设施缺乏的情况后,特向华侨学校、振民学校各捐赠11台电脑。捐赠电脑、爱心助学是为孩子打开信息世界的大门,并希望新电脑能解决学校师生之需,更好的便于教学。

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对江创龙、赵志华先生等代表的善举表示感谢,由于受到办学经费的限制,教学设施陈旧特别是师生缺乏电脑,此时获赠电脑可谓是雪中送炭。新时代教学离不开电脑,现代化工作也不开电脑,学校将利用电脑提高学生的学习水平,感谢总会青年团代表送来的温馨。 

(实居省华侨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