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资源公司将启动陆地油气勘探作业

【本报消息】吴哥资源公司(Angkor Resources Corp)于3日宣布,其子公司EnerCam Resources Corp(EnerCam)已获准在柬埔寨陆地VIII区块勘探、开发油气许可。

EnerCam公司总裁Mike Weeks表示:“我们对推动柬埔寨的石油和天然气发展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相信这对整个国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他说,VIII区块许可区域位于柬埔寨西南角,许可证初始勘探期限为三年,另外两个续期期限为两年,开发和生产期限为25年,可延期。

吴哥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D Weeks表示,在各国拥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全球需求之前,碳氢化合物的清洁和绿色使用在每个国家的能源平衡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柬埔寨需要自己的能源,我们期待为柬埔寨积极探索和生产能源,同时在该国的一个新领域建立强有力的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原则。

她强调,这也是柬埔寨重要新兴产业人力资源开发的绝佳机会。实施利用碳氢化合物创造能源的最佳实践为整个国家带来了积极的发展和模板。我们可以利用我们在其他地方学到的知识来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经济和人口的利益。

吴哥资源公司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上市公司,也是柬埔寨领先的资源优化公司,在柬埔寨北部地区拥有多个矿产许可证。到2022年,该公司已完成关于Block VIII的生产分成合同(PSC)条款的谈判,该区块是柬埔寨7300平方公里的石油和天然气许可证。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