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下月中旬举办科技博览会

【本报消息】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发布消息称,柬埔寨2022年科技博览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该博览会将重点侧重于技术、经济和数字社会的卓越表现以及第四代工业革命 (4IR)。


该部表示,该博览会是柬埔寨主办的东盟峰会附属活动,来自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教育机构、私营领域合作伙伴、技术开发公司、电子、汽车、银行、小额信贷机构、中小型企业等将参展。
消息指出,此次博览会将举办东盟经济部长、私营部门代表、研究人员和民间社会之间的对话论坛,为领导者和专业人士分享当前和未来技术。同时,为新企业举办企业对企业活动,东盟青年企业家嘉年华,科技创业公司的创业投资准备计划,以及柬埔寨商业和金融技术论坛等。
据工业、科技和创新部长占比塞介绍,2022年科技博览会顺应第4代工业革命(IR4.0),博览会将展示国内技术和数字社会的发展,介绍科技和创新方面的投资机会,鼓励和吸引外商把目光投向柬埔寨。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