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官方代表团到访柬埔寨浙江总商会

【本报消息】10月5日上午,2022杭州亚运会组委会赴柬埔寨金边官方代表团一行十人到访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参观并举行座谈会。代表团团长、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在会谈中介绍了2022杭州亚运会的相关情况。

他说,杭州亚运会原定于今年9月10日在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市举办,因为疫情,推迟到明年9月23日,亚运场馆现都已经建设完成,新建的56个场馆目前都对公众开放。

陈市长还介绍了2日在金边举办的“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相关活动,此次趣味跑活动在金边开跑,把欢乐和希望传向广袤的亚洲大地,增进亚洲人民的友谊,点燃大家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

此次会谈由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庞至远主持,庞会长代表在国内的施永平会长和全体商会成员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柬埔寨及商会的基本情况。商会高级顾问、资深外交官凌锡球老师向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政府和中国政府之间交往的历史大事,详细讲解了疫情时期中国人在柬埔寨的状况及柬方的态度和政策。

参加会议的还有常务副会长黄峰勇、沈琦辉、冯言明、梅忠敏,副会长祝义红、陈建欧、叶王峰、黄立勇、贾巧霞等一共三十多位商会成员。会谈结束后,商会在新老地方餐厅和卡多餐厅设午宴和晚宴欢送代表团一行,对亚运代表团在柬埔寨举办相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