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发起公益慈善跑步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领先移动通信运营商Smart公司发起以“与塞(Sai)一起奔跑来帮助儿童”为主题的公益跑步活动,为吴哥儿童医院筹集资金。

柬埔寨知名艺人塞表示,此次慈善长跑活动不但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也为了庆祝他32岁生日。他说,此次义跑目标将在9天内完成400000步,即从金边徒步303公里到暹粒。

作为Smart公司对社区企业的长期贡献的一部分,公司将捐赠15000美元支持此次慈善活动,并允许其网络用户能够通过USSD代码和手机进行捐款。通过该活动,Smart公司希望提高民众对社会问题的认识,并积极参与慈善活动。

该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Feiruz Ikhwan指出,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五岁以下儿童的死亡率为每1000名儿童中有28人死亡。相信在Smart的支持下,可以为降低死亡率和帮助需要医疗保健的儿童做出贡献。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