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rust Tower写字楼获得EDGE绿色建筑认证成为柬埔寨第一座绿色商业办公楼

【本报消息】金边一家领先的写字楼出租服务商黄金树有限公司(Golden Tree Co., Ltd.)旗下的Vtrust Tower写字楼获得了EDGE绿色建筑认证,成为柬埔寨第一座绿色商业办公楼。

认证颁发仪式于本月8日在VTrust Tower大堂举行,来自保险、金融、房地产等行业的贵宾等出席活动。

世界银行附属机构之一的国际金融公司(IFC)代表向黄金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Judy Tan颁发了EDGE证书。

EDGE绿色建筑认证是国际金融公司(IFC)的一项创新举措。它可以帮助房地产开发商快速、便捷、经济地建造资源节约型建筑。它是新一代的环保建筑认证标准,结合了一个设计工具来证明建造绿色建筑的财务状况。

VTrust Tower已获得了EDGE绿色建筑认证,因为达到了多项标准,即:节水52%、节能 24%、材料中的隐含能源减少84%、每年二氧化碳减排232吨。

根据国际金融公司(IFC)的一份报告指出,28%的与能源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建筑,绿色建筑的发展为减少全球碳足迹和环境影响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Judy Tan 女士表示:“这个国际认证有力地证明了黄金树有限公司致力于与柬埔寨王国政府保持一致,促进柬埔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尽管如此,环境只是公司的参与政府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政策的一部分。”

她表示:“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我们设计和实施长期、可持续的政策,能够支持公司的增长并加强我们在风险管理、服务质量和卓越运营方面的竞争优势,为我们的租户、合作伙伴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

应提的是,黄金树有限公司(Golden Tree Co., Ltd.)已于本月5日获得了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原则上批准,以发行柬埔寨首个“绿色债券”(Green Bond)。

黄金树有限公司未来还计划在其商业办公领域开发更多的绿色建筑,以及开发、管理和投资绿色住宅项目和生态工业园区,旨在建立一个企业社区,通过合作管理环境和资源问题来提高环境、经济和社会绩效。

(子兴)

相关新闻